不想加班

泡芙

工作好累 觉得自己是个废物 明明还有任务没做完 还是选择了先营业一下我的cp 大概是因为 鹿桃使我快乐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鹿晗看着黄子韬把叉子插进泡芙的心脏,又看着他把香草味的奶油挑出来吃掉。
        “只爱吃奶油就直接买蛋糕好了。”鹿晗说完顿了一下,觉得好像说错话,又说:“要不要我去给你买一个?”
       黄子韬心里也咯噔一下,低头勺了一大坨奶油就往鹿晗嘴边送,鹿晗看了一眼,乖乖张嘴。
       叉子柄都快塞到鹿晗嘴里。
       “你吃吃看嘛,这款泡芙里的奶油打得很松,一点都不腻,跟别的奶油是不同的。”黄子韬自己也吃一口,“吃完奶油,我也会吃皮的啦。”
       柔软的触感带着甜蜜的味道往喉咙滑。鹿晗盯着黄子韬的嘴唇看。

       “好啦,回家吧。”黄子韬已经把泡芙吃完了,他舔舔嘴唇。
       鹿晗还在发呆。
       “怎么,不走么?”黄子韬默默生气,鹿晗最近老是容易走神。
       鹿晗转身去柜台又买了一个泡芙。
       “刚刚给你买你又不要。”黄子韬埋怨,语调有点不耐烦。
       鹿晗正想去拉上他的手,但是迟了一秒。

       黄子韬赌气往前冲。鹿晗提着大包小包,追了几次终于追上,腾出一只手,就拉住了他。
       挣了一会儿挣不开。黄子韬偷笑,身体也放松起来。
       但脑海里还是把这些天鹿晗不对劲的细节过了一遍。
       “我刚刚又说错话了。”鹿晗突然讲话,黄子韬被吓了一跳,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对方在讲什么,心里却开心了一点。
       鹿晗扭头看黄子韬:“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       黄子韬点头,稍稍用力,抓紧了鹿晗的手指。
       一起回家。

       进门的时候,黄子韬看着鹿晗微微弓着的背,脊梁把衬衫撑得很好看。
       “鹿晗,你有什么话都要跟我说,我的意思是,你的想法什么的,对我,对和我一起的生活。”鹿晗转动钥匙时,黄子韬在身后说。
        黄子韬有点担心,鹿晗其实不爱他。
        鹿晗点点头,俯身提从超市买的菜,进了门。
        黄子韬坐在饭桌前,看了一会儿鹿晗在厨房忙前忙后的身影,又低头想事情。
       “喏,吃。”
       黄子韬抬起头,鹿晗把泡芙推到自己面前。
       “啊?!”
       “吃呗,”鹿晗想起刚刚黄子韬说的,又补上一句,“再让我看一次。”
       “什么嘛……”黄子韬这么说着,但是已经拿起了叉子。
       “我很喜欢看,”黄子韬听到这话就抬起了头,“你舔嘴唇的样子。”鹿晗认真地说。
        黄子韬眨眼。
        鹿晗可能是个大傻瓜吧!
        嘴巴里面一大块奶油,嘴唇上好像也有,但是害羞地不敢动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吃吧!”黄子韬把泡芙推到鹿晗面前。
        真是的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你叫我说的……”鹿晗觉得自己很委屈,“是你说有什么想法都能说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黄子韬无语。鹿晗真的是个傻瓜。
        “以后我都会直接说。”鹿晗盯着黄子韬的眼睛看。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?!”黄子韬的脸上露出惊讶的表情,眼睛圆鼓鼓的。
        “比如我很喜欢你刚刚舔奶油的样子,所以说买蛋糕,不是觉得你那样吃泡芙不好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”黄子韬的呼吸突然急促了一点。
        “再比如,我很喜欢你生气。你生气的时候表情很好玩,但是一牵手就会变乖。”
        鹿晗的眼神太温柔,黄子韬看了一会儿就慌了神,不知所措,干脆又把泡芙拉回自己面前,低头吃。
       “你现在害羞也很可爱,还喜欢偷瞄我……”鹿晗笑着说。
       “好了好了别说了!”黄子韬耳朵都红了。
       “口是心非的时候,最可爱。这个我一直都想说来着……就像现在,明明很喜欢听……”
       黄子韬勺了奶油喂鹿晗。
       泡芙也没塞住鹿晗的嘴,他还是喋喋不休地说着让人脸红的话,黄子韬想了想,自己上前,含住了他的唇。

       泡芙好甜。

评论(9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