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加班

告白

真哒!求各位大大多更文啊!
答应我,让我这种为命运拼搏的可怜人感受到鹿桃的温暖,好嘛?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 鹿晗决定告白,不是突发奇想的。
         其实在很久很久以前,就喜欢这个天真烂漫的男孩。当年在他身边,有太多的人,现在,终于只有自己了。
         鹿晗跃跃欲试。
         做决定的那几天他一直辗转反侧,担心这担心那。太久没有跟他聊个人感情上的问题,鹿晗害怕黄子韬多了许多标准。
        脸?他应该会喜欢吧,毕竟黄子韬以前说过是理想型。鹿晗偷笑。性格?在黄子韬还是队里忙内小桃子的时候,也喜欢黏着自己玩来着,如果在一起,相处就不用磨合期了呀!身高?身高不考虑了,反正我们韬也不是那么虚荣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鹿晗还考虑了许多许多,工作啊,朋友啊,连黄子韬的前男友都考虑进去了。他觉得自己可以的,这么多年,只有自己始终陪在他身边,黄子韬又不是傻子,对他这么掏心掏肺,除了爱他,还有别的可能吗?
         鹿晗问老高:你觉得怎么告白比较好?
         老高回答:如果你想问怎么向黄子韬告白,那我不知道,毕竟他的脑回路不是一般人能get的。
         鹿晗无语——不就是比你们都可爱么,至于这么说么?
         鹿晗特别喜欢黄子韬的一点就是,这么多年了,也只有黄子韬,内心还充满柔软。娱乐圈这个大染缸,黄子韬摸爬滚打,竟然还是自己的颜色。鹿晗分析原因,除了黄子韬家特别有钱之外,还是因为黄子韬善良可爱。
         对了,黄子韬不会嫌弃我穷吧?
         老高提醒鹿晗,黄子韬不会嫌你穷的,但是他可能会嫌你矮。
         这个刚刚被自己刻意忽略的问题,又硬生生砸回脸上,鹿晗哭笑不得。
        告白这种事当然还是自己上比较好。问了老高没得到回答,鹿晗就没再去问别人,生怕自己还没想好怎么说,圈子里的人都知道了。
        绝对不能让他事先知道,必须快准狠,让他第一时间回答。这小桃子现在面对感情,估计有点畏畏缩缩了,绝不能让他犹犹豫豫的。
        小桃子,快来你鹿哥哥的怀抱吧!

       黄子韬最近有点烦。
       他觉得自己老毛病又犯了。
       谁对他好,他就很容易爱上谁,比如某前男友。
       黄子韬很嫌弃自己这点,自己长这么大,也不缺爱——从小家里都是把自己当宝贝一样宠的,更何况自己爱交友,到哪里都能玩得来,到哪里都是被人宠,也不至于给个香饽饽就动心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这次好像喜欢上了,鹿哥……
        黄子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喜欢鹿哥,这阵子一直想他,有时还想亲亲他,还会摸着他送的东西睡不着觉。黄子韬千想万想,只觉得是因为鹿晗对自己太好了。
        鹿哥可不行,鹿哥是我最珍惜的朋友了!黄子韬默默地给自己洗脑。
        黄子韬洗脑没成功,他忐忑地跟张良商量:良哥,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了……
         谁?
         那个……鹿晗……
         张良恨铁不成钢:你说说你,喜欢谁不行喜欢鹿晗……
         黄子韬委屈。
         确实很委屈,喜欢一个人哪是自己能决定的?但是他知道张良在担心什么,鹿晗是顶级流量嘛,自己跟他台面上都是不联系的人,要是有什么事,都算自己蹭他热度。这么说我还真配不上鹿哥……
         张良看着黄子韬一脸纠结的样子,嫌弃地说:你还不如喜欢我呢,我对你也很好啊!
         黄子韬翻白眼:你长得又不好看!
         张良吐血。
         良哥,你说我怎么办?
         张良想了一下:要不你告白试试看?
         张良知道黄子韬绝对是忍不住对一个人的喜欢的,与其让他心不在焉每天胡思乱想,不如让他碰碰壁看清楚事实。
         鹿晗怎么会答应黄子韬这个小屁孩呢……
         张良又问:那你们两个……谁攻谁受?
         应该……是我吧?黄子韬自己也不确定,但是他觉得鹿晗那么温柔细心,又可爱,自己这次应该能反攻一把。
        自己一定要成长起来!不能让鹿哥受委屈!黄子韬觉得自己的喜欢很伟大,原来喜欢一个人,是不用考虑属性的!

        黄子韬把告白的日子定在接近鹿晗生日的某天。为什么是这样呢?因为这个时间送礼物,鹿晗不会觉得奇怪呀!黄子韬想好了,给鹿晗送一只玩偶,心口藏着告白用的戒指。
        黄子韬觉得自己很细心呀!到时候一定把玩偶扔鹿晗床上,逼着他抱着睡觉……然后,然后他就能被戒指硌到,最后发现戒指和字条。
        这一天他去找鹿晗。
        鹿哥!
        黄子韬欢喜地叫唤,还扑到鹿晗身上,像猫儿一样舔了一口他的脸。
        快看快看,这是我送你的礼物。你得好好保护他哦!
        鹿晗看着黄子韬举起一只熊猫玩偶,眼睛里闪了一闪。
        在麋鹿玩偶和熊猫玩偶之间,黄子韬再三犹豫,选择了后者。后者的意思不就是,把我自己送给他嘛!
        难得地,黄子韬的脑回路还算正常。
       但是这回鹿晗就不懂了,他跟往常一样,把黄子韬想得特别“复杂”。他根本就没把玩偶跟爱情联系起来。
       来吃饭吧!鹿晗听黄子韬说要来,早不早就准备了饭菜。黄子韬喜欢吃鹿晗做的菜,虽然总是说在减肥,每次又乖乖把汤都喝得一点儿都不剩。
       黄子韬抱着熊猫玩偶在床上打滚,向鹿晗撒娇:只要你答应我你要抱着它睡觉,我就乖乖起来吃饭。
       鹿晗笑弯了眼睛:好好好,你乖乖吃饭,我一定抱着它睡觉。
        黄子韬在鹿晗面前也不讲究了,一边啃骨头一边说话,油星子都喷了出来,鹿晗无奈地给他抽纸巾,去擦他的唇角。
        像照顾一只猫咪一样。
        黄子韬乖乖让鹿晗擦,觉得不好意思了——鹿晗不会喜欢这么粗鲁的人的——黄子韬想着,埋头乖乖喝汤。
        鹿晗在旁边轻轻说:喝慢点。
        黄子韬喝了一大口,抬起头来跟鹿晗商量:待会儿我可以在 你这里洗个澡吗?我热。
        黄子韬有点紧张。
        鹿晗笑:好呀。
        黄子韬喝完了最后一口汤。啊!这碗底……
        黄子韬哗地就哭了,鹿晗不喜欢自己,把自己送的戒指用这样的方法送回来。
        韬,韬,你哭什么?
        鹿晗你个大坏蛋!不喜欢我就直接说好了!一定要这样拒绝我嘛?!
       鹿晗听了懵逼:啊?!

        最后鹿晗抱住黄子韬,轻轻摸他的背才让他平静下来。
        这是我送给你的戒指呀!鹿晗拿纸巾擦擦上面的油脂,声音里都是期待:你愿意吗?
        黄子韬猛地挣开鹿晗的怀抱,跑了。
        正在鹿晗难过的时候,黄子韬又跑回来,举着那只熊猫玩偶。
        心!心!你摸它的心!
        鹿晗摸一摸它的心,玩偶软软的,竟然还藏着东西。用手指一扣,掉出来一枚戒指。
        跟手上这一枚一模一样!
        黄子韬抢过熊猫玩偶,又掏一掏,掏出一根丝带,上面是黄子韬歪歪扭扭的字:喜欢你。

        黄子韬和鹿晗交换了戒指。
        黄子韬嫌弃鹿晗:你是怎么想到这么老土的告白方式的?
        鹿晗也嫌弃黄子韬:你的也不比我高明到哪里去呀!
        黄子韬记得自己说过要宠鹿晗的话,点头同意:是呀!我的方法最笨了!万一你发现不了呢?
        鹿晗笑:我会发现的,我肯定晚上抱着它睡觉不放开。想象着抱着你。
        黄子韬脸红了,低头自顾自地害羞。
        鹿晗又说:你愿意让我抱着睡觉吗?
        黄子韬只觉得鹿晗太会哄人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那个……我身上弄脏了……先洗个澡吧?

        黄子韬洗澡的时候,鹿晗进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鹿哥!你不是!
        你不是不愿意陪我洗澡嘛……
        鹿晗笑:没关系呀。

        在浴室里,黄子韬发现自己想多了,这回自己还是身下那个,反攻什么的,想想也就罢了。
        不过!鹿哥他!真的!好帅呀!
        黄子韬花痴地笑。
        鹿晗一边觉得自己的韬傻了。
        谁会在被上的时候,笑个不停?

评论(7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