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加班

哄我

鹿桃
初磕鹿桃
没吃够糖
所以自己写了一篇短短的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 鹿晗没想到黄子韬会为了这种小事生气。
       “韬~”他给黄子韬发语音,少有地,把声音拖长,居然有一丝撒娇的意味。
       黄子韬听了还真有点高兴,化妆师正给他扑粉,他只好抿紧嘴偷笑。
      见对方迟迟不回消息,连个“正在输入”也没有,鹿晗顿时泄了气,想想又不甘心,又噼里啪啦打一条发过去:“韬哥,别生气了好不好?”这一套从来都管用,他家小桃子永远按耐不住反攻的心。
      “好啦好啦,本来就没生气。”过了半天,对方才回了这么一句不痛不痒的消息。
      黄子韬你很能耐嘛!鹿晗宠溺地笑,这小子最近老爱这样,时不时就装生气要自己哄——可偏偏自己就是很受用。
       “我去采访啦!晚上见!”鹿晗听着黄子韬的声音,脑海里都是他眉飞色舞得逞后的嘚瑟样子。
      语音里不方便叫鹿晗的名字,黄子韬觉得不尽兴,一边低头打字一边迷迷糊糊地跟着张良走。“小鹿!等着韬哥哥回去爱你呀!”
       “鹿哥!”小助理走近身叫,鹿晗还没怎么看清这句话呢,忙把手机给摁黑了:“什么事?”小助理见鹿晗这么大反应,心道,老板肯定是跟他的小男友调情呢,笑眯眯地说:“准备下一场了!”
      鹿晗只好起身把手机往包里一塞,嘱咐道:“收好了。”小助理拿起包直点头:“誓死保卫你们的革命友谊!”
      鹿晗笑,老高他们都戏称自己和韬是革命友谊——地下党的爱情,在谍战剧里都是这么称呼的。
      “不过鹿哥,”小助理笑得嘴巴都歪了,“你最近是不是春心荡漾,怎么有点沉不住气,老容易慌神,很容易漏出破绽呀!”
      鹿晗瞪一眼小助理:“饭碗不想要了?!”小助理也没脸没皮:“您开了我,我就去找卓伟去!”
      “行呗!那我可得谢谢您!这革命友谊可快憋死我了!”鹿晗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      小桃子皮痒了……都怪这小桃子!

     “你怎么才回来呀!”黄子韬在床上打滚,“你知不知道我一个人在家容易怕的!”
     鹿晗把帽子一摘,往桌上一扔,就扑到黄子韬身上:“补拍了好几个镜头。”黄子韬拿头蹭蹭鹿晗的下巴,撒娇道:“想我了嘛?”鹿晗凑过去亲亲黄子韬的嘴角:“想,都好一阵子不见你了。”
     黄子韬别开头,瘪嘴:“我就不想你,谁叫你采访说了杨幂没说我,明明是我最先跟你一起玩的。”鹿晗双手捧住黄子韬的脸,把他转过来,声音里带着疲倦和甜蜜:“你不讲道理,之前你也说了杨幂没说我!”
      黄子韬嘴硬:“可是那是多久以前了呀……”
      没等黄子韬说完,鹿晗就堵住了他的嘴,黄子韬也不躲,本来就是撒娇,这会儿心里也乐开了花,用手搂住鹿晗的脖子,笑着去咬鹿晗的舌头。
      “说想我……”鹿晗从喉咙里发出索求。
      “想你呢!”黄子韬停下来,看着鹿晗的眼睛,认真地回答。
       鹿晗迟迟收工,这会儿抱着软软的桃子,暖暖的,太舒服了,多看一会儿,便又有了力气。
     “要一起洗澡嘛?”黄子韬觉得鹿晗眼睛里快着火了。
     “不用了……之后吧……”鹿晗说完就开始扒黄子韬的衣服。
      这会儿黄子韬更乖了,他仰头啃鹿晗的耳朵,把热气往他心窝里吹。
     “鹿哥哥,爱我吧!”
     听黄子韬这小小的猫唇蹦出这一句腻得不行的话,鹿晗手中的动作却停了。
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黄子韬愣愣地问。
     “韬,你长大了真好,”鹿晗抱住黄子韬,“这样你就只对我撒娇,只要我哄了。”
     “你也知道呀!”黄子韬“咯咯”地笑。
     鹿晗看着身下衣不蔽体的小桃子,明明这么诱惑的样子,却笑得那么纯真,傻模傻样。
     愣了一下,鹿晗也笑了。
     这小桃子这几天连番折磨自己,竟然是藏着这心思
     ——在考验自己有没有看他的演唱会。
     鹿晗亲一下黄子韬的眼睛,摸着他的头发,轻轻地说:“24岁了,越来越乖了。”
     黄子韬把头一抬,小嘴一嘟,一副邀功的表情。
     “今晚气氛这么好,我们温柔地来一次吧。”鹿晗去含住黄子韬嘟起的小嘴。
     “不嘛……”黄子韬反抗,“要狠狠地来!”
     “好好好,狠狠地来——”

评论(4)

热度(10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